诚丽衍生[曲和X祖贝莱]

复婚以后,曲和认为自己和崔瑶应该是真正的修成正果了。曲和做好了去爱护这个女人和他们之间爱的结晶的一切准备。

可是所有人没想到变化来得如此突然。曲和从知道崔瑶有了孩子到复婚,再到知道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最终两人再次离婚,前后不过四个月。那些曲和曾经以为的踏踏实实的幸福转眼就成了泡沫。

最终,曲和选择离开。

崔教授眼看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也自觉愧对曲和,拉下老脸求着老友把曲和送进了广东的一所音乐学院做教授。

###

单单单躲在咖啡屋里吹冷气,时不时划划手机。祖贝莱可迟了半小时了。祖小爷向来最守时,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?

祖贝莱确实有些狼狈,因为她撞到了人,出了车祸。对方伤的不严重,可是祖贝莱看着那个青年温和地笑着摇头,还低声说着没事没事的样子就觉得心里难受。

“不是,那什么……你还是让我送你去医院吧?”祖贝莱皱着眉,放软了嗓子。

曲和转了转手腕发现没什么大碍,就是手掌有些擦破皮,膝盖也有些疼就没把这些放在心上。反倒是撞人的小姑娘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,微微上挑的眼角都红了,楚楚可怜的样子和她一身皮衣骑士靴一点也不相称。

曲和干脆伸出手给小姑娘看,笑着说:“只是擦破些油皮,我也没撞到别的地方,就是被你带了一下摔了一跤而已,冬天穿得厚没什么伤,就不用去医院了。你也别哭了。”说完,曲和还从兜儿里拿出一块手帕递给眼前的小姑娘。

祖贝莱听到青年的安慰下意识的反驳道:“我才没有哭!我祖小爷从来不哭。”

祖贝莱接过手帕就仔细地展开然后对折了几下,拉过曲和的手给他包起伤口来。

曲和愣了一下,他本意是给小姑娘擦眼泪的。曲和没想到小姑娘反倒包扎起伤口来了,而且小姑娘很会包扎的样子,一点也没弄疼曲和的伤口。

“小姑娘是学护理的?”曲和试探着问,想缓和下气氛。

祖贝莱扎好蝴蝶结,有些恼怒:“叫谁小姑娘呢?”

曲和眨眨眼,没想到小姑娘这么在意称呼:“那……怎么称呼?”

“祖贝莱,人称祖小爷!”祖贝莱,像只骄傲的小孔雀昂昂头。

曲和看着祖贝莱的丸子头,帅气的骑士皮衣骑士靴,还有一旁的哈雷机车,点点头:“行,祖小爷,我也没伤到哪,今天这事儿就算了,但是你以后自己骑车要小心一点,不要像今天这样了。”

“要不是我快迟到了,我才不……啊啊啊,迟到了,单单单会杀了我的!!!”祖贝莱这才想起了和单单单的约会。

“那你快去赴约吧。”曲和有些不适应这样风风火火的性子的姑娘。

“你真的没事?”祖贝莱再一次确认,“那我真走了。”

祖贝莱骑上哈雷机车,绝尘而去。

纤细的小姑娘骑着笨重的哈雷走了。这巨大的反差,曲和想:估计任何地方任何时候自己都能认出这位祖小爷了吧。

###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