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仓丸】女高小段子

手指轻轻穿过褐色的卷发,指尖的触感让丸子觉得自己应该做个发膜了…想到这,丸子的眼睛不禁瞟了一眼坐在正前方的仓子。双马尾黑亮顺滑地垂在少女的肩上,橙子味的洗发水的香味扩散在空气中。在被敏锐仓子发现前,丸子收回了视线。

仓子是班上唯一比丸子还高的女生,美丽聪慧毒舌。是的,毒舌!每次被仓子叫丑女时,丸子虽然也会弱弱的反驳:“不是的,不是丑女啊…”

但是下一次,丸子还是被仓子称为丑女。收回散乱的思绪,丸子情绪开始低落起来,轻微压抑的叹息溢出唇瓣…明明那么喜欢仓子,可是好像一点都没有传达到的样子。仓子好像不太喜欢我…这个念头一直盘踞在心头,就要变成丸子的一块心病了…

##

身后少女的叹息划过耳边,仓子的腰间一阵酥麻。丸子这个丑女!仓子握紧手中的笔,咬紧了牙关。

这个丑女!一点也不明白她的影响力。刚才自己是需要多大的自制力才能忽略那个丑女的眼光,现在倒好,那个丑女居然发出这样甜蜜的叹息来!仓子忍不住趁着老师板书的时候回头。

褐色的卷发铺在课桌上,仓子只能看见丸子的头顶。对于丸子突如其来的低落,仓子有点莫名其妙。

丸山丸子这个人实在让人看不透,明明什么情绪都摆在脸上,但是就是无法掌握她的思考回路。很多时候,仓子甚至不知如何应对,只能恶言相向…丸子总是涨红了脸小小声的反驳。京都人那山路十八弯的腔调只会让仓子更无措!总之,一切都是丸子的错!

评论(2)

热度(7)